我胡花發糖啦!!!!!

阿花擺明就是我的人只有我能罵,你們媒體是在瞎逼逼些什麼?

魯爾區就是這麼相愛相殺

嗚嗚嗚嗚,這樣我就能安心的把隊長交給你了((?


〈個人碎碎念...〉

在這個媒體唯恐天下不亂的時代下,真的很替老大不爽。

他表現高光的時候怎麼不見你們吹一下?

他那腳風騷的外腳背橫傳助攻Miki我還記憶猶新,然後他只是這兩場失誤多了點你們就開始大肆批評他,甚至造謠說他跟教練不合要離開多特蒙德了。

媽蛋!你哪來的證據說他要離開了?

我承認他最近的狀態或多或少是造成球隊輸球的原因,但是也沒有必要這樣報導吧?

最後還得當事人出來澄清。。。


所以老大,趕快續約打媒體的臉吧!!!


〈腦補...〉

在阿花這篇報導出來後不久凱西發了張照片到ins上說到杜賽爾多夫逛聖誕市場,就腦補了之後老大去找隔壁隊長。


叩叩叩

阿花打開門


Mats:嘿!Benni!

Benedikt:滾!你誰?我不想跟你講話,太丟我們魯爾區的臉了


碰的把門甩上


Mats:嚶嚶嚶,Benni,你聽我說.......



碰了一鼻子灰的麻子只好回家


在回家路途中,麻子收到一則訊息


雖然很不想說,但還是希望你趕快找回狀態

你還是那個第二棒的隊長


被自己的腦洞給治癒了XDDDDD

评论
热度(3)

© Beetrix | Powered by LOFTER